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中壢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找到最適合您的語言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中壢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找到最適合您的語言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臺南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臺南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專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彰化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新北菲律賓淡季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雲林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臺北菲律賓語言學校-多益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歲的長,生出高山與褶皺 就像滄桑之后滿臉的溝壑 懸崖峭壁險,流泉飛瀑急 這里,淡泊寧靜裝滿山谷 小徑總被藤蘿和苔蘚淹沒 落花和流水,都去了人間 山有多高,空谷就有多深 最后明白什么叫虛懷若谷 >>>更多美文:自創詩

余生太長,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2020-07-30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一個人行走在光陰的巷子里,看花開賞雨落,有時會孤獨,有時也會脆弱,那是觸碰到了最真實的自己。 也曾向往銀碗里盛雪的時光,在海棠花里尋往昔,可生活畢竟充滿了人間煙火,贈你一場花開,也會給你一場冷雨。 慢慢的學會了在料峭的春寒里,尋找暖意,在季節的轉角處,期待著歲月發新枝。 人到中年,光陰綿長,懂得了沉著和安穩,對生活疲憊卻充滿希望,對命運接受卻不畏懼。 如一株小草被風吹著,仍然會挺直了腰,活著,并且更好的活著。 一直以來都有信念在心里,努力的堅強,不愿讓別人看到我的憂傷,心緒偶爾會孤獨,卻不落寞,靈魂,終不敢沉淪。 獨倚光陰的門楣,煮一壺歲月的清茶,把經年往事泡下,不說濃淡,不論暖涼,洗盡鉛華的面對,珍惜陪伴和懂得。 也許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行走,總有一個人,陪你憂傷,聽你歡暢,總有一次遇見,不用鋪墊,只言喜歡。水澤之處,有人賞荷,曖陽之下,有詩問柳,光陰,總在不動生色的更替,而溫暖,一直都在。 柔軟而細碎的光陰,總在生命中暗香盈袖,讓人懷念和回望。 曾經是那么渴望抵達,憧憬著遇見的美好,而今卻學會了退卻青澀,面對現實,感受幸福,善待悲歡。 尼采說,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人生,山一程水一程,長路迢迢,孤獨也好,奔忙也罷,都是一種自我的成全。 一個人的成熟,不在于讓自己變得多完美,而是學會了承受。如此,便越發學會了輕描淡寫,不動聲色,學會了從容,學會在尋常里,淺笑成歌。 紅塵總是太深,我卻執著于簡單,我渴望的生活是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真情能夠相互取悅,而不是在交際,我欣賞勞有所得,厭惡不勞而獲, 我希望每一次的付出都能被尊重,渴望人與人之間真誠相處,我喜歡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簡單生活。 春天里,推開窗,便能聞到陽光的味道,夏季,坐在院落里便能尋一份清涼,秋天里,能和懂得的人看長河落日圓,冬天里,坐在爐火旁,安靜的聆聽雪落的聲音。 只有讀懂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守護好自己的內心。 欣賞那句,心安即是靜土,希望每個人,都能趨近于自己的意愿來生活,真實的美在其中。 歲月如此漫長,終要不斷的前行,愿你的生活明媚而不憂傷,愿你能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愿你在塵世間獲得幸福。 作者:春暖花開,花開心靈驛站主編,有文章被收錄高中隨堂筆記和做中考模擬試卷習題,已出版散文集《聆聽,花開的聲音》,春暖花開微信公眾平臺:花開心靈驛站cnhk667788   散文悅讀swyd996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留言文案短句 一、絕望不過什么都不愛,什么都無所謂。 二、人生的曼妙就在于不可知會的際遇。愿風采永駐,你我去往之地皆為熱土,將遇之人皆為摯友。 三、看了評論,很多都是和愛情有關的,可是,我沒有喜歡的人怎么辦,或者說連寄托感情的地方都沒有怎么辦。 四、再見為什么只有半句你知道嗎? 因為一半是真的,一半是假的。 真的是再也不見 假的是言不由衷 真的那半在你那邊 假的這半變成了眼淚 流在我心里面。 五、每當我們長大時,我們的善心就已經被悄悄的偷走了。 六、其實有些人,你已經見過這輩子最后一面了,只是你沒有發覺。 七、身囿于晝夜廚房與愛,內心仍有一個山川湖海。 八、當我寂寞的時候,我就會去看紀錄片,當我把視野放的越大,就會把寂寞縮的越小。 九、青春里最殘酷的是什么事?,想掀翻桌子,可又不得不吃桌子上的飯。 十、我再也沒有像那天一樣,滿懷期待和焦灼,去矛盾的等一個人。后來所去見的人, 每一面都順水推舟,稀松平常,所以再也體會不到,溺水的人被撈上岸,呼吸到第一口空氣時的那種存活感。幸與不幸,都是你。 十一、想來也真慫,那么想你,也不敢打擾你。 十二、怪街上太熱鬧,車輛太閃爍,人行太擁擠,天氣太冷清,耳機里的情歌太深情 。 十三、我們永遠無法分辨什么是真愛,因為真愛總伴著失去而來。 十四、黑夜唱著孤獨,卻是兩個聲音相互追逐。 十五、在這世界上,最對不起的人大概就是本可以成為更好的人的自己。 十六、你這么棒,可別死在愛上。 十七、后來啊 ,我才知道 ,世界其實真的很大,沒有刻意地見面,就真的沒有再見過了。 十八、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燃亮飄渺人生,我多么夠運。 暗戀一個人的留言文案短句 一、哪里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罷了。 二、你不在的時候,我對未來沒有感覺,如同這小街上淅淅瀝瀝的雨,如同這天橋下來來去去的人,如同這人生中無所事事的夜。 三、那種忽然爬滿心房的痛楚與不甘,就叫做得不到。 四、暗戀一個人的感覺,就像是心中的鼓聲已經快震裂了五臟六腑,但卻沒人能聽見。 五、對你,是那種想一下,就會紅到耳朵尖,掩面爆炸的喜歡。 六、在看得見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就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我的心就和你在一起。 七、暗戀是緊握手中的玻璃渣,很痛,卻不敢說。 八、人們聲稱最美好的歲月都是最痛苦的,只是事后回憶起來的時候才那么幸福。 九、若你早與他人兩心同,何苦惹我錯付了情衷。 十、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十一、默默喜歡一個人,堅持不了多久了,真的無力再承受了! 十二、暗戀大概是這世上最無私且隱忍的愛,把所有愛你的事做了個遍,卻只字不提喜歡。我緘口不語,卻愛了你無數個秋。 十三、帶著溫暖的疏離感,當仁不讓的做著路人或過路人。 十四、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我不愿成為那風景,也不會成為那人,我只愿成為支撐起你的那座橋。 十五、只要得不到,就一樣百爪撓心,痛得不差分毫。 十六、青春就是這樣,好像無論怎樣度過都會被浪費。那么,不如浪費在你身上。 十七、有時,陽光跑去別人的屋頂,跳過我。云涂灰了天空,搶走了我的夏天。陽光總是留在你頭頂,你那么的溫暖,那么的蔚藍。介不介意我吸收些你的陽光,你美麗的光? 十八、總感覺他有一丟丟喜歡你,又覺得是自己想太多了。 十九、喜歡的小心翼翼,他的每一句話都要揣測很久,每給他發一句就要考慮半天,是不是欠妥,他秒回的時候開心到飛起,不回的時候會在想他為什么不回我消息。 二十、不自覺留意對方,目光對視后又會慌忙閃躲。想到對方自己就突然傻笑,心里是大型連續劇現場。 給自己留言的文案短句 一、連熬夜都是一個人的人吶,早點睡吧,你沒有說晚安的人,也沒人舍不得你熬夜。 二、還好快樂無法購買,不然我早已傾家蕩產,還好悲傷無法買賣,不然我現在已經富可敵國。 三、到了這個年紀如果還有什么能讓你大哭一場的,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睡多少都解決不了的很難過,很心痛,很累的事。 四、說不盡的心酸只能當笑談,不盡的往事只好隨風吹散。 五、都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不想做人上人,可這人間疾苦,照樣沒放過我。 六、過度堅硬太傷人傷己,過度柔軟又保護不了自己,要有多難,才能一邊棱角分明,一邊溫情四溢。 七、深夜負能量到懷疑人生,白天卻像個傻子般笑嘻嘻地活著,也許,這就是生活吧。 八、孤獨就是早上急忙出門,東西被自己弄掉到地上,晚上到家,它們還靜靜地躺在地板上。 九、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小時候披著床單玩得像個瘋子,長大后抱著被子哭得像個傻子。 十一、無論對誰太過熱情,就增加了不被珍惜的概率。倘若沒有過度的歡喜,便不會有極度的悲傷。 十二、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再不可能有人無時無刻陪著你寵著你,你要開始學會自己疼自己。 十三、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 十四、有時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過于長大。從此,笑不再純粹,哭不再徹底。 十五、原來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減,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十六、不要總以為世界不要你了,其實世界根本就沒空搭理你。 十七、你不愿意種花,你說,我不愿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十八、令人難過的往往不是失望本身,而是在失望之前曾經心生的那些期望,像飛到半空再被狠狠跌落,生疼。 十九、失望這種情緒,從來不會鋪天蓋地,只會積少成多。 二十、累了就喝醉,喝醉就去睡,活得再孤獨也無所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喝酒發朋友圈文案 1、煙說抽煙吧,酒說喝酒吧,管他是為朋友還是為戀人還是為別的,就當為自己,我也不想墮落,可我沒有快樂。 2、我想大聲唱歌想喝酒想吹冷風想出去走走。 3、自打不喜歡你后,喝酒都不會了。 4、百川到東海,何時再干杯,現在不喝酒,將來徒傷悲。 5、當一個人沉醉在一個幻想之中,他就會把這幻想成模糊的情味,當作真實的酒。你喝酒為的是求醉;我喝酒為的是要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 6、知道喝酒會醉但還是會想要喝醉,只有那樣的自己才不會想起你。 7、只要貓兒不吃魚,我可保證不喝酒;要有老鼠不怕貓,我就不把考試抄;煮熟鴨子要能飛,我把整瓶白酒吹! 8、男人不喝酒,活的像條狗,枉在世上走;活的像太監,交不到好朋友。 9、失意喝酒的女人,是脆弱的女人。易受傷,尤其對感情拿的起放不下。 10、抽煙的人有故事,喝酒的人有心事,不要冒然的評價我,你只是知道我的名字,卻不知道我的故事。 11、我不抽煙,不喝酒,不花癡,不胡鬧,這么好的女人,你那里找。 12、有些人比較幸運,想念一個人可以直接打電話;有些人比較不幸,想念一個人只能轉換成聽歌、喝酒,走夜路。 13、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喝酒必瘋,逢酒必喝。 14、很多人到最后都成了自己曾經討厭的人,比如我們曾經討厭抽煙,喝酒,結果多年以后我們終究還是學會了抽煙,學會了喝酒。 15、是不是分手后非得喝酒打架剪頭發要死不活一場 才能證明你愛的有多轟烈。 16、不要怪男人抽煙,不要怪女人喝酒。抽煙的人有故事。喝酒的人有心事。 17、請記住,男生們,抽煙、喝酒的女生你惹不起。 18、人在江湖走,誰能不喝酒。人在江湖飄,哪能不喝高。 19、南方性開放,北方打麻將,喝酒吹牛逼,全國都一樣。 20、頭疼死了,又喝多了,想想今年一年發生的事情太多了,明年一年我要穩穩的,我把自己弄成啥樣了,再也不喝酒不抽煙了。 21、我喝酒真的傷小腦不傷大腦。 22、當自己心煩想喝酒時,有一位能陪自己喝酒吃肉的朋友足矣。 23、科學研究證明,常年抽煙喝酒的人,患老年癡呆的概率較低,因為早死的概率較高。 24、喝酒的女人,是受過傷的女人。在現實生活中一次次跌倒,滿腔熱情換回滿心傷痕。 25、我變了我瘋了我抽煙了我喝酒了我頹廢了謝謝那都是拜你所賜。 26、原來我不適合喝酒,他叫我繼續喝爽歪歪。 27、你總是讓我不要喝酒,但我每次喝酒還都是因為你! 28、既然你喜歡喝酒,就別去碰那杯熱水。 29、你曾說過喝酒不醉可清醒更醉令人更心痛。 30、你問我獨自喝酒是否暢快淋漓,我告訴你我人生缺太多,唯獨不缺你。 悲傷后喝酒開心的朋友圈文案 1、幾個朋友喝酒醉的很干脆,一個人喝酒醉的無所謂。不知道這是自嘲還是安慰。 2、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3、我開始喜歡上了一個人喝酒喝醉了的那種這樣就可以強迫自己不想你。 4、一個人喝酒不是孤獨,喝了酒想一個人才是孤獨。 5、醉人不過花共酒,花是美人酒是愁。 6、酒不能讓我醉,你卻讓我心碎。 7、佇倚危樓風細細。望極春愁,黯黯生天際。草色煙光殘照里,無言誰會憑欄意。 8、一個人喝酒,一個人踱步,一個人面對這世界的殘酷。 9、我一個人喝酒,另一半為你留在壺中。為何你遲遲不來? 10、用酒精麻痹自己直到傷口不再疼痛。純度再高的酒精,也麻痹不了我愛你的心。 11、酒,讓我想起了你,而你卻忘記了我。 12、哪怕一個人喝酒、也不再去找我您、那些來不及說的深愛悄悄說給大風聽、你應該幸福的、我就陪你到這里! 13、謝謝你關心,不過,你也知道我們商人尚酒,喝酒傷身,不喝酒傷心啊。 14、我不喝酒,但我說過醉話。 15、每天的一個人的世界。只有自己一個人才是最真實的。一個人抽煙,一個人喝酒。 16、酒伴的是孤獨,是寂寞。醉后才發現,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我不記得了,只是那場酒浸滿了全身,發自肺腑,只入心里。 17、孤獨是一個人喝酒,寂寞是沒有人說話;而我是一群人喝酒,一群人說話……反而更孤獨~? 18、回憶是一杯酒卻有苦又有甜。 19、失去你以后,我總會一個人喝酒。一醉方休。 20、獨,一個人做事,孤,一個人喝酒。 21、一個人喝酒是孤獨,一群人喝酒是寂寞找開心。啤酒五六杯,想一個人已是醉。等天亮的夜跟寂寞干杯。 22、當酒入喉時,有一種破裂的聲音,仿佛絕望的歌唱。 23、我想哭眼淚在眼中,我想笑嘴角牽不動,我只想用酒精來麻木自己所有思緒。 24、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游玩,一個人喝酒,一個人哭泣。 25、紛紛擾擾三十年,渾渾噩噩已半生。得得失失終不醒,唯有杯酒最知心。 26、很多人說喝酒忘不掉,但還喝。喝酒追求的不是忘掉,而是一瞬間的解脫。 27、不敢一個人喝酒,有些情話再難說出口。 28、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喝酒,一個人鬧。 29、酒伴的是孤獨,是寂寞。醉后才發現,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 30、一個人會偶爾的瘋狂,一個人喝酒取樂一個人浪蕩。 喝酒抽煙的朋友圈文案 1、我抽煙,但不磕藥。我喝酒,但不亂性。我崇尚暴力,但我很少打架。我有相伴一生的女人,也有一幫能參加我葬。 2、不喝酒不抽煙。努力做個陽光女孩。 3、哪個女孩在花季沒有幾個說悄悄話的閨蜜,那個男人在青春沒有幾個抽煙喝酒打架的兄弟。 4、請記住,男生們,抽煙、喝酒的女生你惹不起。 5、我不喝酒我不抽煙我不喜歡大晚上出去我不喜歡隨便跟別人勾勾搭搭我是不是好女孩兒, 6、我是有多愛那幾個在我難過的時候陪我抽煙、喝酒的傻逼! 7、不要問我為什么喝酒 抽煙 我現在告訴你 我不是在學壞 而是在等一個叫我戒煙戒酒的人、、、、 8、我偶爾喝喝酒。偶爾抽抽煙,時常想起你!喝酒傷肝,抽煙傷肺,想你傷心。 9、一個人抽煙喝酒爬山過河唱歌跳舞滿地走,一個人悲傷喜悅自斂放縱友善猙獰難回首。 10、第一次抽煙是因為好奇漸漸成了習慣,第一次喝酒是因為難過漸漸成了寄托,第一次哭泣是因為心疼漸漸成了回憶,第一次想你是因為孤單漸漸成了需要。 11、兄弟在一起喝酒,一起抽煙,一起打架,一起泡妞,一起瀟灑是為了什么。 12、成熟其實很簡單,按時抽煙喝酒天天熬夜擼串白天上課工作,現在的你很快就會領略四五十歲的滄桑。 13、我說你的話不停,醫生說你的話總該聽了吧。少喝酒,少抽煙,多運動到哪都是金科玉律。 14、我脾氣不好 性格不好 容易炸 長的不漂亮 抽煙喝酒 你確定要繼續喜歡我嘛。 15、上班不要遲到,工作努力做好,一日三餐吃飽,家人勤加關照,健康十分重要,抽煙喝酒丟掉,為人忠實厚道,不與他人計較,生活一定燦爛美好! 16、從此抽煙喝酒,閉口不談天長地久,從此聊貓逗狗,再也不說曾經擁有。 17、我抽煙我喝酒我愛鬧我霸道我神經質我強詞奪理我善變冷漠我還不是占著你寵我。 18、很多人到最后都成了自己曾經討厭的人,比如我們曾經討厭抽煙,喝酒,結果多年以后我們終究還是學會了抽煙,學會了喝酒。 19、要我不喝酒,行!要我不抽煙,行!要我多賺錢,行!要我去泡吧,行!要我去蹦迪,行!要我不想你,那是肯定不行。十一到了,就想你幸福開心! 20、頭疼死了,又喝多了,想想今年一年發生的事情太多了,明年一年我要穩穩的,我把自己弄成啥樣了,再也不喝酒不抽煙了。 21、如果我會抽煙,是不是就不寂寞,如果我會喝酒,是不是就不失眠。 22、我的男朋友不抽煙不喝酒不打架也不存在。 23、抽煙抽到心碎,喝酒喝到流淚,超負荷的愛留著給誰? 24、我不抽煙,不喝酒,可惜我得了情癌晚期…… 25、你要照顧好自己,記得按時喝酒,不舒服多抽煙,每天都要熬夜,記得多吃宵夜,早飯不要常吃,過馬路時記得玩手機。 26、參加追悼會的程序常常是,先受一次深刻的人生教育,然后大家一起抽煙喝酒打牌。知識是一種使求知者吃得越多越覺得餓的糧食。 27、不要以為抽煙喝酒就代表成熟,其實很多時候很多人都是反感抽煙喝酒的。 28、誰說我們紅花的男人抽煙喝酒不顧家的,我看,你以后會是理智顧家的男人。 29、科學研究證明,常年抽煙喝酒的人,患老年癡呆的概率較低,因為早死的概率較高。 30、不喝酒,不抽煙,三年省下無數錢。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EE15GKJW2WCWPO4JM245


高雄菲律賓IELTS雅思遊學高雄菲律賓TOEIC多益專業語言學校台中菲律賓TOEFL托福保證班推薦
南投菲律賓語言學校-多益 》提升外語能力:為什麼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新竹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提升外語不再難:菲律賓成人遊學的祕密彰化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 》為何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提升外語能力的首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2ex774 的頭像
    t62ex774

    林又奇的熱門嚴選

    t62ex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